賤男俱樂部-小說

返回 淫民超市

購買方法

  先加微信damianhk留言,購買賤男俱樂部小說,如有貨。自會通知入數。

  賤男俱樂部 小說

  入數方法~

恆生銀行(253-380687-668)(Yau Nai Kuen),

中國銀行(01272620091688)(Yau Nai Kuen),

轉數快(61347920)(Yau Nai Kuen)。

入數後,入數拍照貼圖至微信damianhk便可,價錢90港幣。(已連郵費。)亦可微信付款,價錢90人民幣。(已連郵費。)

  寄香港和海外的,介時連同姓名,地址和圖一同給我;寄國內,除了姓名,地址和圖外,還要手機號(微信付款不用貼圖)。

  香港和國內一律包郵,如海外,多收50元(港幣和人民幣一樣)。

  賤男俱樂部-小說,如要簽名,請留言告知!

  平郵風險不包,網友可選擇順豐到付。貨到順豐站後,順豐會短信通知你取貨,到時你給快遞錢便可。(順豐站取)

  順豐站地址

http://www.sf-express.com/hk/tc/dynamic_function/S.F.Network/SF_store_address/

  順豐智能櫃

https://htm.sf-express.com/hk/tc/dynamic_function/S.F.Network/SF_Locker/


簡介

  以縱橫情場、歡場多年的網上電台主持-刁民牛為藍本,講述他由一九八四年開始,橫跨三十年的感情性愛史,見證著性產業的興衰、充斥著對社會的控訴。

  由風老總策劃、刁民牛構思和口述、天溢執筆,麻甩鐵三角創作出一本集結了時政、歷史、浪漫、哲理於一身的人物傳記式小說。

返回 淫民超市